不知道星球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宝贝儿你知道嘛 这是从我们认识到现在第一次
你说你明天要早起要早点睡
我不是怪你的意思 因为之前你一直迁就我每次都晚睡
我也觉得好心疼

我想痛痛快快哭一下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是跟妈妈一起睡我怕她发现也不敢出声音

我知道你现在心里一定好乱好复杂好难受我都知道
所以我更不能比你还低落比你还要乱
我也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也没办法帮你找到那条捷径
我能做的好像只有陪着你 听你说说话
我知道这些远远不够 我也好想好想可以分担你的感受
我说再多的话也比不上能陪在你身边吧
时间吧 我们还需要时间
只是一定要相信会有那么一天啊
一定要等到那么一天哦

实习的事我听你的再多试一试
如果我最后选择了游戏这个也是因为我真的想做
只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还是比较反感我和你在一个地方
我也不知道 再看看吧

宝贝儿 我在呢 好不好
有我在 一直都在 陪着你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