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星球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给亲爱的宝贝儿

最亲爱的大宝儿坤哥哥❤❤❤ 生日快乐哦

好不巧居然在生日的时候生病了><又不能在身边照顾你

好难过好心疼 所以一定要替我照顾好自己哦 抱抱


虽然也说过好多心里话 可是还是想趁着这个特别的日子和你说点什么

我不会做视频哦>< 所以只能来点肉麻的啦 么么么


宝贝儿 和你在一起之后知道了被人宠爱的感觉 好幸福好幸福

心里从此就住了一个人 偶尔 经常跳出来和我说说话

也是和你在一起之后也知道了自己其实也有好多小脾气

还好有宝贝儿一直包容我不嫌弃我

也是和你在一起之后有了想和一个人就这么一直生活下去的想法

而且是真的想和你一起为我们的以后努力

拉着你的手的时候就想如果可以一直不放开就好了

抱着你的时候就想如果可以一直挂在你身上就好了

亲你的时候就想如果可以一直亲下去就好了><


刚刚在微博看到这样一句话

平平凡凡的你,可能是另一个人藏在心底的信仰。

对对方来说,满天星辰最美的时刻,是在你的眼眸中璀璨发光。

宝贝儿 能遇到你好幸运好幸福

想想我们认识的过程说出来可能都没什么人会相信

或者说很容易被大家开玩笑的感觉

有时候我也觉得好神奇

可是就是这么神奇呀

遇到一个人 然后爱上他 然后整个生命都被点亮

就是这么简单又复杂的过程吧


宝贝儿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不知道从何说起

就想一直抱着你 然后亲亲你

我们理想的生活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才能实现

但至少一年是努力的期限哦

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和宝贝儿一起为我们以后的生活奋斗哦

还有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在身边陪着宝贝儿哦

要相信我哦❤❤❤ 

虽然肩膀比较小但是宝贝儿累的时候还是可以靠一靠哦

会给你最温暖最温暖的拥抱


宝贝儿 22岁了哦 可以领证了哦><

以后的每个生日都有我在身边好不好

这也是我的努力目标哦


最亲爱的大宝贝儿 生日快乐哦

好想你 好爱你 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