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星球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宝贝儿 希望你现在已经安稳的进入梦乡啦
当然最好是有我在里面的梦
和你在一起以后好像一下子变得爱哭起来(>_<)
当然不是怪你啦
只是觉得变得更细腻了更敏感了
有时候好想告诉你我哭了然后让你好好安慰下
有时候又不想告诉你怕你担心怕你心疼

晚上的时候和爸爸妈妈也聊了好多也想了好多
只是最后的结果还是让宝贝儿失望了
真的好难受也好想多陪陪你

反正我是已经陷进去不能自拔啦什么都不管啦
所以我想我们还有那么久那么久的以后对嘛
从下一个生日开始每一个都陪在你身边好不好
我会和宝贝儿一起努力
未来这一年会有很多考验也会很快就过去吧
不管怎么样都要一起拉着手一起去面对好嘛

我爱你 宝贝儿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好梦哦 梦到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