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星球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亲爱的宝贝儿坤哥哥
你看到的时候应该是明天啦
虽然不能说是长途跋涉 但是也是兜兜转转到了霓虹国
好希望自己看得懂那些乱七八糟的符号(*>.<*)

因为时差的关系感觉不知不觉就被偷走了一个小时
而且也是第一天到嘛 到处都没收拾好
害的我也不能和宝贝儿多说几句话
所以想和你说的都在这里了哦

可能因为之前都是和你一起
一进到酒店的房间里就都是我跟你在一起的画面 差点就要对室友说宝贝儿你先去洗了π_π
么么哒 好期待我们下一次一起出来玩 去哪都好

宝贝儿现在好像慢慢忙起来啦
为你感到高兴 可是也会好心疼
还是要告诉你
有我在你身边支持你陪着你哦
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事好的坏的都要告诉我哦
不要因为怕我担心然后就自己闷在肚子里
那样我会更心疼更担心的
虽然现在我不在你身边而且可能没办法那么及时的回应你
但是你要知道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的坤哥哥

好啦 先这样 明天要早起 保佑我把
么么哒 安安亲爱的
想你想你想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