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星球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亲爱的你知道嘛 真的真的好心疼你
我知道你又要说回去也没事做还不如多和我在一起
我当然也想和你一天在一起更久更久一点
但是我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想到你还在回去的路上就觉得好心疼 多想陪你一起走回家的路

虽然不知道还要有多久才能到我们可以生活在一起的以后
但是从现在开始真的就已经开始期待啦
想无时不刻都能陪在你身边
让你知道有我在就好窝心好温暖好幸福
我会把我最好的爱百分之好几百倍的都给你

我想要给你一个可能不大但是很温暖的怀抱
让你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有个地方躲一躲休息一下
我也不知道以后还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
但是我都会和你手牵着手一起面对

在北京可能身边没有亲人朋友
所以我就是你的亲人你的朋友
当然最重要的是爱你的小苹果❤
想把所有好的都给你

么么哒 好想你坤哥哥>3<

评论